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S双汇(000895)股权转让进展如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08:25 荆楚网-楚天金报

  武昌读者问:S双汇(000895)股权转让进展如何?

  S双汇董秘办答:S双汇接控股股东河南省漯河市双汇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第二大股东漯河海宇投资有限公司通知,双汇集团、海宇投资已于近日分别收到商务部《关于同意外资并购河南省漯河市双汇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批复》和《关于同意外资并购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批复》同意漯河市国资委将其持有的双汇集团100%的股权以20.1亿元的价格转让给香港罗特克斯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后双汇集团整体变更为外商独资企业;《批复》同意漯河海宇投资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25%的股权以5.621亿元的价格转让给香港罗特克斯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后公司变更为外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上述股权转让事宜尚须取得中国证监会的相关批复。(本报记者金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