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新疆屯河董事、总经理覃业龙先生致答谢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05:47 中国证券报

  

尊敬的各位网友、各位投资者:

  非常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参加新疆屯河的网上沟通和交流。我们在沟通和交流中深切地感受到大家对公司的关心与支持。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公司和全体员工,真诚地感谢各位对公司的热心关注和殷切期望,衷心地希望今后能够一如既往地得到大家的支持和理解。

  通过今天的沟通和交流,相信大家对股改方案、公司发展的远景战略和经营管理现状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另一方面也使我们了解到了广大投资者对本次改革和未来发展的期望。新疆屯河在获得“中粮集团”实质性资产重组后,公司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目前正处于快速成长的关键时期,要获得更大的成就,离不开全体股东的鼎力支持。我们期望广大股东积极行使投票权,支持新疆屯河的

股权分置改革工作,在所有股东共赢的基础上获得圆满成功。并希望能以此为契机,使股东们的利益更紧密的联系在一起。

  由于时间关系,我们无法一一回答投资者的全部提问,但公司管理层将通过各种方式继续与流通股股东深入沟通,接受各界朋友的帮助和指导,坚持不懈地把新疆屯河做优做强,来回馈全体股东。

  最后,我还要感谢保荐机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我们股权分置改革工作所付出的努力,感谢中证网给我们提供的交流平台,感谢各位的支持。

  谢谢大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