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双汇获准转让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5: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消息 在苦苦等待半年多之后,S双汇(000895)终于获得了商务部对外资并购公司大股东双汇集团和收购公司25%股权的首肯。

  S双汇今日公告,公司接控股股东河南省漯河市双汇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第二大股东漯河海宇投资有限公司通知,双汇集团、海宇投资已于近日分别收到商务部批复,同意漯河市国资委将其持有的双汇集团100%股权,以20.1亿元价格转让给香港罗特克斯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后双汇集团整体变更为外商独资企业;同意海宇投资将其持有的S双汇25%股权以56218.6万元价格转让给罗特克斯,股权转让后公司变更为外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同时提示,上述股权转让事宜尚须取得中国证监会的相关批复。(武斌)

  (金陵/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