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第61批股改公司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5: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消息 记者武斌报道:今日,全面股改第61批公司名单亮相,其中,沪市6家,深市5家,分别是S*ST亚星S*ST天龙S迪康S工大新S*ST百花S前锋S*ST盛润S燕化S锦六陆S川美丰S*ST科龙。不过这11家公司均只是发布了股改提示公告,具体的股改方案将稍后公布。截至目前,深沪两市仅剩余102家应股改而未股改公司,其中沪市48家,深市54家。

  在前几批进入股改程序的公司中,今日和上周六有S*ST雄震S张家界两家公司公布了股改方案:S*ST雄震10转增5股,S张家界10转增2.286股送0.5股。

  又讯今日和上周六,还有S*ST方向S中体产公布股改方案沟通协商结果。

  S*ST方向对价由公司向流通股股东10转增6股提高到10转增7股,相当于送股模式下由10送3.16股提高到10送3.58股。

  S中体产对价不变,非流通股股东增加了两项特殊承诺,一是承诺在2006年度股东大会上提议并赞成10转增5股,在2006至2008年股东大会上提议并赞成现金分红比例不低于当年实现可分配利润的50%;二是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基金管理中心承诺在未来适当的时机,将可提供的优质资产尽可能优先注入该公司。(武斌)

  (金陵/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