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澳柯玛出售资产获利1.69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05:37 中国证券报

澳柯玛出售资产获利1.69亿

  本报记者 康书伟

  澳柯玛(600336)公告,拟与控股子公司成立青岛嘉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并将该公司100%股权全部转让给青岛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澳柯玛与控股子公司青岛澳柯玛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出资1.86亿元成立青岛嘉业。此后,公司将根据评估报告以3.56亿元的价格将青岛嘉业转让给青岛开发投资公司。本次股权转让,公司将获得投资收益约1.69亿元,有利于公司改善生产经营状况,增加2006年度利润。

  同时,公司拟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对资产变更等清欠事宜进行决策,相关资产以不高于评估价格作价抵偿其对公司的欠款,用于抵偿澳柯玛集团及其下属公司对公司欠款的总金额不超过公司2005年经

审计总资产4.25亿元的3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