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原证券高级策略分析师张冬云11日做客聊股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 15:49  新浪财经

中原证券高级策略分析师张冬云11日做客聊股市
图为中原证券高级策略分析师张冬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上周是两市股指再创多年新高的一周,也是成交额创出历史天量的一周,同时还是市场大幅动荡的一周。

  上周三,伴随着958亿元历史天量的是沪综指盘中近百点的大幅动荡,而到了周五,沪综指和深成指更是同以2.93%的跌幅创下8月份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

  本周股市将向何处去?阶段性头部是否已经到来?投资者应当如何应对14周连阳后的首次收阴?

  2006年12月11日下午15:30-16:15分,新浪财经将邀请中原证券研究所高级策略分析师张冬云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广大网友交流未来一段时间内的投资策略。>>点击此处提问!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对话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张冬云简历:

  简历:张冬云,中原证券研究所高级策略分析师,有国内数家知名券商研究所工作经历;国内首批投资咨询执业资格分析师,善长短线热点挖掘与资产配置,为《中国证券报》2004年度全国荐股冠军,《中国证券报》2005年度全国荐股亚军。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