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B股多空分歧震荡剧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 14:30 新民晚报

  本周B股先扬后抑,周初大盘继续逼空上行,两市B指屡创新高,深B综指曾一度逼近400点,离2001年的历史高点不足10%左右。但周三、四盘中出现剧烈震荡,周五沪深B指分别出现3.65%、2.7%的深幅调整,沪B指不仅丧失了周初的成果,而且周跌幅超过2.8%。深B指则勉强收出长上影阳线,周涨幅回落至0.8%。本周两市B股周成交额同比均放大超过30%。股指的放巨量滞涨,以及个股的阴多阳少,都预示着多空分歧加剧,短期内剧烈震荡甚至急挫不可避免。

  尽管本周的快速调整,使市场积累的风险有所释放,但风险的释放仍不充分。预计后市大盘仍可能惯性下挫和剧烈震荡,只有经过较充分的震荡整理后,大盘才能积聚新的做多动力。

  深圳智多盈刘中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