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再度跌停 北辰实业成重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 10:15 新文化报

  北辰实业在前日出现跌停走势,已使得很多持有该股的投资者度过不眠之夜。据了解,已有投资者准备在昨日早盘卖出北辰实业。然而天不遂人愿,昨日北辰实业开盘即宣告跌停,且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极度萎缩,并且直至收盘,该股的跌停板也没有打开过。

  “昨日收盘时,北辰实业的卖一位置仍有1113626手卖盘,说明空方的出货意愿十分坚决。”昨日,申银万国

证券的分析师表示,近期,前期强势股连续出现跌停走势,其操盘手法十分凶悍。据了解,目前市场中流传着一条消息:“北辰实业的连续上涨已引起管理层的注意,可能会调查主力资金动向。”对此,国都证券的分析师孙祥臣认为,参与北辰实业的资金构成较为复杂,既有基金、券商、又有江浙一带的游资,调查起来难度不小。最后即便是真的调查,很可能也会像当初的中工国际一样,不了了之。

  申银万国的分析师表示,北辰实业等市场中的强势品种,不断出现突然跌停走势,的确值得投资者警惕。虽然这些个股的基本面都比较出色,但毕竟涨幅已高。市场中没有只涨不跌的

股票,也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在临近年底,基金考虑分红,券商、保险公司要进行结算的背景下,那些股价已经高高在上的强势股应该引起投资者的足够重视。

  北辰实业连续跌停,仅仅是强势股暴跌的一个开始,而不是结束。后市可能还会有更多的、涨幅已高的强势股加入到大幅下跌的队伍中来。

  本报记者 孙宪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