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金所修改股指期货仿真交易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 10:15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孙宪超) 昨日,记者从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了解到,根据仿真交易运行情况和市场对合约规则的意见,该所经研究决定,对仿真交易规则第二十七条和六十三条做出修改。

  据悉,原第二十七条为:“交易指令的每次最小下单数量为1手,每次最大下单数量为500手。交易指令当日有效”。修改后的第二十七条为:“交易指令的每次最小下单数量为1手,限价指令每次最大下单数量为500手,市价指令每次最大下单数量为50手。交易指令当日有效”。

  原第六十三条为:“股指期货合约的熔断幅度为上一交易日结算价的正负6%,涨跌停板幅度为上一交易日结算价的正负10%,最后交易日不设价格限制”。

  修改后的第六十三条为:“股指期货合约的熔断幅度为上一交易日结算价的正负6%,涨跌停板幅度为上一交易日结算价的正负10%,最后交易日不设熔断机制,涨跌停板幅度为上一交易日结算价的正负20%”。

  中金所方面表示,除上述两条规则做出修改外,仿真交易规则其他条款不变,修改后的仿真交易规则自12月11日起正式实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