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光大银行亮相“金融业中小企业融资洽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 04:4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日前,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参加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深圳金融业中小企业融资洽谈会”。光大银行非常重视此次洽谈会,专门邀请了总行中小企业管理中心的首席产品经理李伟、首席规划师陆文萍前来指导。经过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该分行以本次展会为契机,向深圳两千多家中小企业展示了该行特色的“阳光呵护计划”等新产品和服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此次洽谈会上,该分行推出了专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做的“阳光呵护计划”,以及针对不同区域、不同的行业特点,为中小企业设计的有针对性的7大行业服务套餐。“阳光呵护计划”是以中小企业为目标客户,针对不同行业、不同阶段的中小企业,创新推出的一系列金融产品和服务方案。由于全面创新了中小企业金融理念,以平台式营销、集约化授信,6种12款阳光套餐,给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了有效支持,因此吸引了不少中小企业主纷纷前来咨询。此外,该行还在“金融产品推介会”上做了题为《中小企业融资新思路》的演讲,博得了广大参会企业的热烈掌声。据统计,本次洽谈会共直接接待中小企业近400家,发放宣传资料1500份,接待业务咨询300多人次,提升了该行的社会知名度,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12月1日,光大银行总行中小企业管理中心的首席产品经理李伟、首席规划师陆文萍和深圳分行公司业务管理部牟俊松副总经理、私人业务部曾志云副总经理专程到深圳广播电台89.8新闻频率做25分钟的新闻专访,重点介绍了该行的中小企业产品,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