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信银行携手深圳电信共推银联标准信用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 04:4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昨日,中信银行和深圳电信将面对百万电信用户共同推出V卡联名信用卡,并全部运用银联62标准卡作为支付品牌。这是深圳电信继今年推出普通V卡后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和管理的一大举措。据了解,V卡联名信用卡将中信银行信用卡和深圳电信普通V卡合二为一,是一张具有电信积分累计和积分消费功能的民族品牌银联标准信用卡,同时也是电信客户服务卡和电信业务管理卡,它通过记名的方式对个人客户项下的各种电信业务进行集中管理,通过整合电信、商家、银行等资源,为电信客户提供电信服务以外的金融增值服务,尊享电信、商家和信用卡积分三重积分特惠。中信银行和深圳电信的本次合作旨在发掘银行和电信双方互补性的资源优势,推动双方业务的良性发展。本次联名卡的推出,得到了中国银联深圳分公司的大力支持,三方为此还签定了合作协议,并计划进一步推进在产品创新、品牌推广方面的合作。中信银行方面对V卡联名信用卡的发行表示乐观。根据目前深圳电信的客户保有量及V卡联名信用卡项目的资源准备情况,预计产品面市1年内将达到10万张的发卡量。(华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