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比亚迪F8荣获最佳中国首发新车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 04:4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近日,第9届北京国际车展落下帷幕,比亚迪F8由北京国际车展组委会及多家媒体联合评出的2006年北京国际车展“最佳中国首发新车”奖。

  本次车展大奖组委会表示,比亚迪F8作为中国第一款硬顶敞篷结构的轿跑车,吸收了大量的国际流行元素,开创了中国轿跑车的新时代,表明国产自主研发的汽车在研发能力和生产水平上都跨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除了比亚迪F8有精彩表现之外,其纯电动汽车F3e也成为了各大环保节能汽车中的佼佼者,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对比亚迪F8、纯电动轿车F3e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勉励比亚迪为中国汽车工业的腾飞再做更大的贡献。(陈一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