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泛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 04:4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泛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于2006年12月1日分别以送达和传真的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召开第五届监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06年12月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司5名监事全部参加了表决。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讨论了关于公司受让信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北京泛海信华置业有限公司25%股权的《股权转让协议》和公司受让北京星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北京泛海信华置业有限公司10%股权的《股权转让协议》。

  同日,公司董事会以通讯方式召开了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公司全体董事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受让信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北京泛海信华置业有限公司25%股权的《股权转让协议》和公司受让北京星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北京泛海信华置业有限公司10%股权的《股权转让协议》。监事会依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对该次董事会议审议过程进行了监督。五位监事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同意董事会议对上述议案的审议意见。

  特此公告。

  泛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六年十二月九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