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原限售股份持有人出售股份情况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 04:4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06年12月7日,本公司接到公司股东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以下简称“敖东工会”)的通知,其已将持有的吉林敖东流通股股份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出售。

  截至2006年12月7日收盘,经与中国

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核对股份登记情况,敖东工会已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系统挂牌出售吉林敖东
股票
8,136,20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4%。敖东工会目前尚持有吉林敖东股份13,965,25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7%。

  公司将继续关注原限售股份持有人出售股份情况,并及时做出公告。

  特此公告。

  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六年十二月八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