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解冻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 04:4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近日从控股股东———新乡白鹭化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获悉:新乡白鹭化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已将在广东发展银行新乡支行贷款金额9000万元人民币(大写玖仟万元整人民币)的债务全部偿还。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已解除对新乡白鹭化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持本公司限售流通股70,000,000股(大写:柒仟万股)的冻结。解除部分占其所持本公司限售流通股的41.64%,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4.26%。

  相关冻结公告刊登于2004年11月10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深圳“巨潮资讯网”。

  特此公告。

  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6年12月8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