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辰实业和招商轮船急速跳水 人气龙头双双倒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5:36 新浪财经

北辰实业和招商轮船急速跳水人气龙头双双倒地

北辰实业

北辰实业和招商轮船急速跳水人气龙头双双倒地

招商轮船

  新浪财经讯 前期地产板块领涨旗帜北辰实业经过盘中大幅振荡后于14:30分左右出现快速跳水,成交量急速放大,最终封于跌停,报8.02元,全天成交14.25亿元,换手22.03%,而近期上市新股,被市场热捧的招商轮船于14:53分打开涨停,快速跳水,短短7分钟,涨幅从10%快速跌至0.94%,最终报8.56元,成交13.28亿元,换手23.51%。

  北辰实业从11月08日3.76元起步,短短一个月时间,最高涨至9.17元,涨幅高达144%,连续二十个交易日全收出阳线,经过连续上涨20余日,获利盘回吐压力巨大,调整也在情理之中。

  招商轮船从上市之日起就被机构大肆抢购,五个交易日中除第一个交易日无涨跌幅限制外,其余交易日均封于涨停,今日尾盘出现快速下挫,7分钟跌幅达9%,市场人士认为,招商轮船遭受恐慌抛售,主要是受到北辰实业跌停影响,联合

证券的港口航运研究员朱远颂表示,
能源
运输行业长期还是看好的,因为整体需求比较旺盛。科德投资分析师张亚梁表示招商轮船凭着“国家合同”、门槛高的运输市场垄断,一旦船只全部造好发挥用场,招商轮船的业绩真是想要不高成长都难了(2005年摊薄每股收益为0.39元,预计2006年0.30元)。

    相关报道:

  北辰主力转战其中 招商轮船将会赢得基金青睐

  北辰实业20连阳再逆势涨停 较H股溢价率超12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