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炒股茶馆:爆发力更加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5: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金谷明

  有些脚软,像佛山照明,大洋已经忍了许久,昨天终于忍不住了,9.90元左右,指挥茶客们全线卖出。大洋说:人有个姓,股有股性,这股票上市以来就没有牛过,质地不错,就是没有脾气,太不合我的性格了。看上港集团,就像北辰实业当初的样子,才是我的至爱。指数已经临近历史高点,高峰作战贵在爆发力,缺少点爆发力的股票恰恰潜伏着大危机。就像登山,顶峰总是缺氧,不是肺活量特大者哪是登顶的最佳选择?

  风大户近日手风特顺,五粮液之后在中联重科上搏杀,其后又在东方通信上坐享其成。他说,这是他本年度最辉煌的时刻,好在得高人指点。风大户同意大洋的说法,指数即将创新高之际,一定要找能量特别大的股票,否则宁愿不玩。风大户说:如今大把利润,预备着回吐一成利润,否则会小心得很。

  龙哥的高速公路股有所分化,只有中原高速近日表现出惊人的爆发力。不过,这个板块依然保持着强势,龙哥还不急于全部走完,决定分步逢高卖出。龙哥说:从时间上看,月中是个重要的时间段,中下旬大市可能比较动荡,中线股可以考虑逐渐回吐。

  老炳从格力电器上退出来后转向了银行股。他说银行股是创新高行情的最大领航者,指数要创历史新高,领航者不会就此偃旗息鼓,应当先再创新高。如今是多热点轮动,包括汽车股、通信股、券商股、机械股等等,但以带领创新高的角度看,银行股则不可替代。

  (金陵/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