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广州金融地产博览会周六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5: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12月9日,由广州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2006年广州金融地产博览会”将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届时,京粤港三地200多家金融机构及地产商到会。

  今年以来,中国宏观经济不断改善,人民币升值,证券市场向好,民间投资热情高涨。本次博览会旨在为民间资本投资搭建一个高层次、宽领域平台,包括了“金融投资展览”和“金融高峰论坛’”两大部分。前者汇聚十大券商、五大基金公司、七大银行等金融机构的投资品种展示,跨越股、金、期、汇、地产等领域;后者则是全天不间歇滚动举行,来自银行界、证券界、地产界人士将就时下的热点投资话题展开对话。(蔡劲)

  (金陵/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