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纽约银行收购梅隆金融 成全球最大证券服务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21:42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昨天,美国纽约银行宣布,将通过股票交换的方式,以165亿美元,收购梅隆金融公司。合并后的公司将成为全球最大的证券服务公司,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

  新公司名称将为纽约梅隆银行,旗下托管的资产高达16.6万亿美元。同时,新公司还跻身全球十大资金管理公司的行列,其掌管的资产总额超过1.1万亿美元。

  这笔并购交易已经得到双方董事会的批准,但仍需得到相关监管机构和股东们的批准。预计并购交易将在明年第三季度完成。不过,新公司合并后的3年内,其总计4万名员工中将裁员约3900人。当天,这一并购消息推动了纽约股市金融股的普遍上扬。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