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工行A股股价首度赶超H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4: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昨日内地银行股再度疯狂飙升,成为市场中最抢眼的一个板块,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工商银行A股收盘价首度超过其H股股价。

  昨日,在民生银行招商银行的带动下,内地银行股开始止跌回升,全线上扬。其中中国银行涨2.21%,收报3.70元;而工商银行更是大涨3.99%,收报3.91元,工商银行H股昨天报收3.89港元,这是自工商银行A+H股在沪港两地同时上市以来,工商银行A股收盘价第一次超过其H股股价,工商银行H股对A股的溢价比率出现了负溢价,而两周前的溢价比率为7.11%。

  在此同时,其他两只A+H银行股的H股与A股之间的溢价幅度也正在逐渐减小。以昨日的收盘价计算,招商银行H股对A股的溢价比率为10.7%,明显低于两周前的20.26%;中国银行H股对A股的溢价比率也由两周前的5.69%降至1.3%。(尚正)

  (金陵/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