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交银成长基金开放赎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0:58 南方都市报

  ■基金

  本报讯(记者王晶晶)日前,交银施罗德旗下交银成长基金正式开放日常场内和场外的赎回业务。而从12月6日开始,投资人可以通过农行、建行、交行、上海银行以及各指定券商网点、交银施罗德基金公司直销中心和上证“基金通”等渠道办理交银成长基金的申购业务。

  交银成长基金经理周炜炜表示,此次交银成长特别设计了先打开赎回再打开申购的做法,主要考虑到年底临近,机构有资金回笼需求,开放赎回可以满足部分有迫切现金需求的投资者。且目前交银成长回报率达到7.32%,变现后依然有较为可观的收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