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汽车股业绩提升快速 开足马力前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07:2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汽车股业绩提升快速开足马力前冲

  昨日,汽车股表现强劲,长安汽车大涨8.56%,宇通客车大涨7.71%。

  平安

证券的行业研究员姚宏光指出,2006年强劲的销售增长超出预期,这使得中国汽车行业的长期成长前景看起来依然光明。预计今年全年销量将达到700万辆,保守估计,至2010年中国汽车市场销售规模将达到1000万辆。在非常显著的比较优势下,未来中国也很可能成为全球汽车工业最重要的制造基地,对于零部件产业而言尤其如此,因此,中国汽车工业的前景可能更为乐观。

  汽车类

股票业绩提升快速,如长安汽车预计全年业绩增长100%以上,一汽夏利前三季度业绩已经增长了105%,中国重汽前三季度业绩增长72.69%;金龙汽车前三季度业绩增长40.53%。而S湘火炬预计全年业绩增长150%~200%。

  姚宏光认为,随着汽车生产材料成本的下降,2007年,汽车售价下降压力进一步缓解。在目前规模和国产化率水平下,企业的整体利润率已处于一个相对合理的水平。建议重点关注长安汽车、一汽夏利、中国重汽、S湘火炬等。记者 曾子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