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申银万国投资报告看好明年市场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02:28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史传发

  2007年度申银万国证券投资战略年会日前在上海召开,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以“大国经济崛起与2007证券投资”为主题,全方位发布了2007年中国资本市场的投资策略。

  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认为,当前股市的繁荣,不仅仅是股权分置改革和人民币升值的结果,也是中国改革开放27年来取得10%的年均经济增长在资本市场上的体现。

  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表示,伴随着经济的持续高速增长,中国经济结构将发生内需替代外需、消费替代投资、服务替代制造、变贸易大国为贸易强国、变行业优势为企业优势等方向性变化,中国作为经济大国、贸易大国、制造大国、消费大国和金融大国的效应,必将在资本市场上逐步体现出来。中国资本市场的持续繁荣扎根在社会和谐、经济崛起以及结构性变化当中。

  申银万国

证券研究所预计,2007年,A股市场仍然能延续繁荣,与2006年相比涨势相对平缓。对于未来的投资机会,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认为,未来6-12个月,利润将从资源类行业回流投资品行业;未来6-18个月,包括股权激励、国有大型企业整体上市在内的种种制度变革将使利润重新回流上市公司,可自下而上选择利润外溢较大的零售、旅游、食品饮料等行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