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俄前11月石油凝析油产量逾4亿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据新华社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4日报道,俄罗斯今年1至11月共开采石油和凝析油逾4.39亿吨,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3%。

  俄能源工业总调度局的资料显示,俄罗斯仅在11月份就开采了近4000万吨石油和凝
析油。

  凝析油颜色淡黄,几近透明,不用提炼即可直接做燃料,是炼油和化工业极其重要的优质资源,在国际市场上的价格比普通石油高三分之一。

  报道还称,今年头11个月俄罗斯共向独联体以外国家出口 石油1.9亿多吨,比去年同期增加2.1%。与此同时,俄石油公司向独联体国家出口石油3318万吨,比去年同期减少了3%。

  今年前11个月,俄

天然气开采量共达5958.21亿立方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