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驰宏锌锗定向增发方案终过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00:40 中国证券报

驰宏锌锗定向增发方案终过关

  本报记者 朱宇

  驰宏锌锗(600497)今日公告,公司向大股东云南冶金集团总公司发行股份收购资产的方案获得证监会核准。

  此次资产重组方案为公司向云南冶金集团发行3,500万A股用于收购昭通铅锌矿100%权益。上述股份以每股19.17元的价格折为67,095万元。云南冶金集团已承诺收购资金与收购资产价格之间的差额13,088.82万元不再要求公司支付。

  今年4月公司就将该方案报送

证监会,但之后遭到市场质疑,今年9月未能获得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公司遂将该方案拿回修改和补充后,重新提交证监会审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