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沪市759家上市公司完成或进入股改程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 19:51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2月3日电(记者潘清)上海证券交易所3日宣布,根据均衡控制改革节奏、稳定市场的要求,按照“成熟一家,推出一家”的原则,在风险排查的基础上,S浙广厦等7家上市公司进入沪市第60批股改名单。

  截至目前,沪市完成股改或者进入股改程序的公司已达759家,占全部应股改公司总数的93.4%;完成股改或者进入股改程序的总市值占全部应股改公司总市值的97.23%。

  统计显示,上证50指数样本股公司完成股改或进入股改程序的公司共43家,占应股改上证50指数样本股公司的95.6%;上证180指数样本股公司中,完成股改或进入股改程序的公司共170家,占应股改上证180指数样本股公司的97.1%。

  目前,沪市应股改而未股改公司还有54家,应股改而未股改的上证50指数样本股公司还有2家,应股改而未股改的上证180指数样本股公司还有5家。

  根据上证所的公告,第60批股改名单包括:S浙广厦、SST博讯S美尔雅S山东铝S兰铝、S*ST金荔和S吉生化,共7家。

  本批股改公司总市值约为224.91亿元,其中,S山东铝市值较大,约为111.89亿元。

  本批7家股改公司中,国有控股企业5家,其中央企4家,地方国有企业1家;属于39家重点公司和135家重点地方国企的公司有1家;本批公司中有1家上证50指数样本股公司和2家上证180指数样本股公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