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寻找房地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 08:03 金融投资报

  问题:“我是成都的一名读者,最近,我想到广安投资房地产,投资金额大约在100万元左右,希望贵报能提供一些相关的拍卖信息。”

  ———成都远大公司读者周守积答疑:你好,感谢你对本报的关注!

  经了解获悉,广安新动力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将于12月6日上午10:30在该公司公开拍卖广安市广安区浓洄镇洲坡15号(原广安区老看守所)房地产及土地,建筑面积约2844.54平方米,占地面积约4422.1平方米,参考价111万元,保证金20万元。如有意竞买,请持本人身份证件(单位持营业执照),并带相应保证金到广安市金安大道上段92号(西溪花园裙楼)二楼该公司报名。

  ———本版编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