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林园50万实盘 本周每天赚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 06:2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11月以来,林园50万元实盘的收益率可谓芝麻开花节节高。截至本周五,林园50万元实盘总市值已达794058.3元,5天时间就有5.3万元进账,可谓“日进万金”,而年内累计收益率也达到了58.81%。

  林园手中持有的8只股票每周总会有亮点出现。本周,五粮液云南白药成了赚钱的主力军,周涨幅分别高达15.65%和16.7%。其余6只股票除招商银行微跌0.15%外,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就连一直亏损的铜都铜业也扭亏并小赚820元。

  突破2000点之后,很多投资者都感觉风险很大,但林园上周又拿出150万元买入9只股票,本周也有不俗表现,其中8.79元买入的宇通客车,本周更是赚了17%。

  上周,上证指数冲上2000点,林园又拿了150万元迅速全部买成股票。本周,上证指数已经站上了2100点,林园还敢继续大举买票吗?昨日,记者对他进行了采访。

  记者:本周,你又买股票了吗?

  林园:我的一个账户新进了500万元,我在周一就迅速满仓了。

  记者:买了哪些股票呢?

  林园:还是我反复提到的那些股票。实际上,我一直是满仓,根本没有考虑过卖出股票。

  记者:本周五,大盘已经站上2100点了,对市场怎么看?

  林园:我说过,招行涨到15元才是牛熊分界线,现在市场刚刚进牛市,谈风险早了点。

  记者:我们注意到你那个50万元实盘账户中的8只股票,每周总会有轮番表现?

  林园:这就是资产配置的功能!如果这8只股票都涨了,那已经是牛市的第三个阶段了!

  记者:这是个新概念,能详细讲讲吗?

  林园:从成熟市场看,大盘指标股率先独立上涨,这是牛市第一波,其后是更多绩优股票上涨,第三个阶段则是大部分股票上涨,当然,也可能第三阶段并不是普涨。

  记者:那目前市场处于哪个阶段?

  林园:牛市刚刚开始,很多股票的上涨也才刚开始,你看我手中持有的股票,没有哪只估值不合理,最多也才估值合理,所以怎么能说有风险呢?牛市就是这样,或许涨得你会不相信,而那些不断创出新高的股票往往就是最能涨的。记者 李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