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积极推动证券公司合规经营、创新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 05:1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中国证监会机构监管部副主任欧阳昌琼积极推动证券公司合规经营、创新发展

  本报讯中国证监会机构监管部副主任欧阳昌琼昨日在中小企业融资论坛上表示,中国证监会将积极推动证券公司合规经营、创新发展,更好地为多层次资本市场服务。

  欧阳昌琼指出,中小企业在战略发展咨询、公司融资、公司治理、财务顾问等方面,非常需要证券公司为其提供具有针对性的专业服务。解决中小企业股权融资问题,多方面推动中小企业成长,应当是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题中之义。证券公司也应当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在市场细分过程中进行差异化经营,扬长避短,形成特色。为中小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应当成为证券公司的重点业务之一。在提供服务中与中小企业相互支持,共同成长,分享中小企业快速发展的成果。在自身成长中,培养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专业优势,为建立完善多层次的资本市场体系贡献自己的力量。

  他还表示,中国

证监会将积极推动
证券
公司合规经营、创新发展,以更好地为多层次
资本市场
服务。

  (彭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