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东北地区振兴规划》将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 05:1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在昨日召开的东北振兴战略实施3周年座谈会上,国务院振兴东北办主任张国宝说,目前《东北地区振兴规划》文体已经形成,并征求了国务院有关部委和东北三省、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的意见,本月中旬将报发改委办公会讨论。

  张国宝称,规划编制目的是阐明国家战略意图,明确政府工作重点,引导市场主体行为,统筹东北地区协调发展,解决地区间由于体制限制、资源环境约束而各自难以解决的问题,加快东北地区振兴步伐。他说,东北三省和内蒙古东部地区是一个完整的经济板块,经济联系紧密,合作前景广阔。

  (李心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