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光大银行推出“二手房交易资金托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 05:1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光大银行“阳光一生———二手房交易资金托管”业务近日正式亮相,该业务将更好地满足客户的差异需求,保证交易安全,减少交易费用。

  该行本次产品创新还包括:贷款额度最高可达所购二手房交易价或评估价值的80%;贷款期限最长可达30年,同时将抵押房屋的房龄与贷款期限之和延长至40年;贷款利率按照人民银行公布的相应基准利率最高可下浮15%执行;同时提供了浮动利率和固定利率两种选择,并可任意互换;贷款担保方式变单一为多样化,并可自由组合使用,抵押+资金托管、抵押+阶段性保证方式,将大大提高放款效率等。

  (于扬)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