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制造业PMI连续23个月高于5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 05:1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李心广周荣祥

  本报讯昨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的11月份CFLP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5.3%,比上月上升0.6个百分点。PMI指数已连续23个月高于50%。

  数据显示,本月PMI指数以及各构成指数同上月相比呈平稳略升走势,主要表现为四个特点:一是主要构成指数,除生产指数上升幅度略大以外,其余指数升降幅度均在2个百分点以内;二是新订单指数、出口订单指数、积压订单指数、从业人员指数、供应商配送时间指数较上月略降,其余指数或持平或小幅上升;三是生产指数、新订单指数、采购量指数继续保持较高水平,均达到60%左右;四是购进价格指数经过持续四个月的回落以后,再次出现小幅回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