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农行西联续签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 05:1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中国农业银行与西联公司日前在京续签了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农行和西联公司将继续为中国的客户提供快捷、可靠、便利的全球汇款服务,协议期限三年。

  中国农业银行国际部总经理李庆萍总经理表示:“与西联的持续合作有助于我们持续为客户提供快捷、方便的全球汇款服务,便利资金在国际间正常流动,实现银行、西联和客户三方共赢。”西联金融服务中国首席代表黄珉强称,作为西联的合作伙伴,中国农业银行在中国拥有强大的农村银行网络,可以及时地为海外务工人士及其在华家人服务。

  (闻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