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基金增加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 05:1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根据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代理销售协议,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代理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华富竞争力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410001)、华富货币市场基金(基金代码:410002)的销售业务。

  投资者可以在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21个城市的41家营业网点办理该基金的开户、申购和赎回业务:

  上海、北京、天津、南京、常州、如皋、苏州、徐州、武汉、长沙、绍兴、西安、宁波、杭州、深圳、大连、佛山、广州、中山、

东莞、成都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中信

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www.ecitic.com

  2、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网站:www.hffund.com

  客户服务电话:021-38834699

  特此公告。

  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6年12月2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