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广东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控股子公司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 05:1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担保情况概述

  广东韶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或本公司)控股子公司辰溪大洑潭水电有限公司(下称大洑潭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怀化分行、韶关分行申请5,000万元人民币贷款,大洑潭公司股东同意按照股权比例为大洑潭公司此笔贷款提供信用担保。

  截止公告发布日,公司对外担保数额累计为人民币61,372万元(含上述担保),占2006年9月30日公司净资产的25.16%,全部为对控股子公司的担保。

  二、担保对象基本情况

  大洑潭公司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24,000万元,公司占有65%的股权,怀化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占有35%的股权,注册地址:辰溪县城郊乡大洑潭,法定代表人:陈田洲,经营范围:电力开发、生产、销售;旅游开发。截止2006年9月30日,大洑潭公司资产总额92,585.94万元,负债总额60,785.94万元,资产负债率65.65%。

  三、担保协议主要内容

  大洑潭公司股东同意以信用保证方式按照股权比例为大洑潭公司此笔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公司本次提供的信用担保额为3,250万元。大洑潭公司建设的大洑潭水电站建成投产后,改用大洑潭公司固定资产抵押和电费收费权做质押,大洑潭公司股东不再提供信用担保。

  四、董事会意见

  目前大洑潭公司正在实施大洑潭水电站项目,该电站装机容量20万千瓦,项目建成投产后效益较好。公司董事会认为提供担保风险较小。

  五、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公告发布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为人民币61,372万元(含此笔担保),占2006年9月30日公司净资产的25.16%,不存在逾期担保的情况。

  六、备查文件

  (一)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二)大洑潭公司财务报表。

  广东韶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六年十二月一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