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广东省高速公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二○○六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 05:1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召开时间:2006年12月20日(星期三)上午9:30时正

  3、召开地点:广州凯旋华美达酒店2楼帝苑厅(广东省广州市东山区明月一路九号)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出席对象:

  (1)、截至2006年12月12日(星期二)下午3时交易结束时在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持有本公司

股票的全体股东。

  (2)、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的股东。

  (3)、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公司高级管理人员。

  (4)、公司法律顾问和其他邀请人员等。

  二、会议审议事项

  1、提案内容:

  (1)、关于向广佛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增资扩建广佛高速公路雅瑶至谢边段的议案;

  (2)、关于佛开公司设立高速公路收费收益权支持受益凭证专项资产管理计划进行融资的议案;

  (3)、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如下:

  董事候选人:曹晓峰、李希元、肖来久、杨苗健、罗应生、汪涛、黎文政;

  独立董事候选人:贺强、贺洪弟、刘勤、向天桂。

  (4)、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第五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为:李东山、吴健祥、钟振光。

  (5)、关于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报酬的议案;

  (6)、关于本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报酬的议案。

  2、披露情况:

  上述第(1)-(7)项议案的详细情况请查阅2006年12月1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大公报》、《香港商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和第四届监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3、特别强调事项:

  (1)上述议案全部均为普通议案,经由出席股东大会全体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半数以上表决权同意通过。

  (2)本次股东大会在(3)、(4)项议案中对候选董事、监事进行表决时,将实行累积投票制。

  三、现场股东大会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方式:凡符合会议资格的股东凭本人身份证、证券帐户卡、有效持股凭证或法人单位证明等凭证出席;

  (1)个人股股东应持股东帐户卡和本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受托代理人须持有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的证券帐户卡办理登记手续;

  (2)国家股、法人股股东需持单位授权委托书、股权证明及出席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受托代理人须持有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的股权证明办理登记手续;

  (3)异地股东可持上述证件用信函或传真方式进行登记。

  2、登记地点:广东省高速公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路85号邮政编码:510100

  3、登记时间:2006年12月12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

  四、其他事项

  1、会期半天,与会股东往返交通及食宿费自理。

  2、联系人:左江戚思胤

  电话:(020)83731388-230\233(020)83731365

  传真:(020)83731363

  五、授权委托书(详见附件)

  广东省高速公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六年十一月三十日

  附件: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单位出席广东省高速公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12月20日召开的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其对表决事项的表决意见即为本人(本单位)的意见。

  委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为法人股东,应加盖法人单位印章)。

  委托人股东帐号:持股数量: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委托权限:

  委托日期:委托有效期:

  广东省高速公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职工代表大会关于第五届监事会职工监事决议公告

  本公司于2006年11月29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职工代表大会,经民主选举,李梅女士、涂慧玲女士当选为本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担任的监事。

  特此公告

  广东省高速公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06年11月30日

  附:李梅、涂慧玲女士个人简历

  李梅女士个人简历:李梅女,37岁,大专学历,政工师。曾任广花高速公路人事部经理、广东省高速公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现任公司纪委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兼党群工作办公室主任、第四届监事会职工监事。

  涂慧玲女士个人简历:

  涂慧玲女,42岁,经济学研究生,高级政工师、经济师。曾任广东省高速公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副经理、经理。现任广东省高速公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第四届监事会职工监事。

  独立董事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独立意见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作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的独立董事,我们参加了公司于2006年11月30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我们也听取了公司董事会关于第五届董事会候选人的情况介绍。基于独立立场判断,特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1、本次董事会换届选举的程序规范,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

  2、董事候选人诚实信用,勤勉务实,具有较高的专业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际工作经验,能够胜任所聘任董事职务的要求;

  3、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贺强贺洪弟刘勤向天桂

  二○○六年十一月三十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