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2006年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 05:1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2006年第三次会议,于2006年11月30日在贵阳市嘉华酒店四楼会议室由监事会召集人简卫光先生主持召开,出席会议监事3人,无人缺席。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要求。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同意3票;弃权0票;反对0票结果:通过

  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06年11月30日

  附:监事候选人简历

  (1)刘华,36岁,本科学历,1997年加盟益佰制药有限公司,现任公司董事、上海佰加壹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1993年起先后在贵州科晖制药厂、珠海丽珠制药厂销售部、中美上海施贵宝制药公司营销部工作。

  (2)李刚,41岁,生物系硕士,1998年加入公司,现任公司监事、贵州益佰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1990年至1995年任四川省生殖卫生学院讲师,1995年至1997年任美国强生制药厂四川省市场代表,1997年至1998年任美国雅培制药厂云、贵、川、渝的销售工作负责人。

  (3)潘梅,36岁,大专学历,为职工代表出任的监事,

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
房地产
估价师。现任公司监事。1993年起先后在贵阳
审计
师事务所从事审计工作,在贵州腾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任财务部经理,2001年加入本公司物流中心工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