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众交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 05:1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报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传闻简述

  最近公司部分股东纷纷拨打股东热线电话,询问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36118869股是否已经减持?据称是由于在部分证券公司营业部网站上有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减持其有限售条件流通股的内容。

  二、澄清声明

  经确认,到目前为止本公司第二大股东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未减持136118869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且该部分股份处于限售期,同时还持有8284345股流通股,合计持有144403214股。根据中国证监会《公开发行股票公司信息披露实施细则》和《上海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在此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www.sse.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报刊和网站,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报刊和网站发布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特此声明。

  大众交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6年12月1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