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证券公司、基金公司、期货经纪公司明年起执行新会计准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 04:3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李龙俊) 为了提高会计信息质量,强化公司风险管理意识,促进行业更好地发展。证监会今日公布了关于证券公司、基金公司、期货经纪公司执行新的《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通知,要求从2007年1月1日起证券公司、基金公司、期货经纪公司执行新的会计准则。

  通知要求,证券公司、基金公司、期货经纪公司在编制2006年年报时,需按照相关规定,编制新旧会计准则的差异调节表,以反映执行新会计准则对公司2006年度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及现金流量的影响。

  对于2007年半年报和年报,通知要求2007年6月30日之前作为过渡期,其间公司仍按现行《金融企业会计制度》和相关规定报送有关报告。2007年年报的编制应按照新会计准则和编制年报的相关规定编制。为保证新会计准则的顺利施行,

证监会成立了新会计准则施行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