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如意非流通股东追加特别承诺30日复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05:37 中国证券报

S如意非流通股东追加特别承诺30日复牌

  本报记者 朱宇

  S如意(000626)今日公告,公司决定维持股改方案不变,即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按每10股流通股获得3.0股的比例执行对价安排,公司股票将于11月30日复牌。同时公司有关非流通股股东作出了特别承诺。

  公司第二大股东连云港市蔬菜冷藏加工厂原先持有的140万股公司股份被连云港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冻结并拍卖给海南合旺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和上海鼎聚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述两家公司分别持有公司70万股股份,截至公司股改说明书公告日,尚未完成股权过户手续。上述两家公司均已承诺:如在公司股改方案实施日之前完成股权过户手续,则自股改方案实施之日起,12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如在公司股改方案实施日之前未能完成股权过户手续,则遵守连云港市蔬菜冷藏加工厂对股份禁售的承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