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QFII仓位出现新动向 猛减食品零售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0:50 重庆晨报

  本报讯 据中国证券网消息 昨日发布的最新一期QFII月度报告显示,10月份,QFII对于机械股和大盘股一致看好,对于银行和地产股的观点出现了一定分歧,而食品饮料和零售股则受到了明确的减持。

  在10月中,QFII最喜爱的是机械制造类的股票以及大盘股。日兴黄河A股基金10大重仓股的新增品种为,三一重工中国石化民生银行。荷银中国A股基金新增的唯一一个重仓股是制造业股票———西飞国际,截至10月末,荷银中国A股基金持有西飞国际460万股以上,净值占比超过3%%。

  而对于银行、地产等热门股,QFII态度开始明显出现分歧。JF中国先锋基金截至10月末持有的银行股已经达到基金净值的24%%,净值相比上个月增加了5.7个百分点。另外在地产的投资比例也上升了0.8个点,达到5.8%%;日兴黄河基金对于银行业也是不断加码。而荷银中国A股基金则对银行股开始逐步减持,减持招商银行2.4个百分点,还将中信证券剔除出了10大重仓股。10月末该基金的头号重仓股由上期的招商银行变为中国石化。

  而昔日的明星股———食品饮料和零售行业,则成为当月QFII的重点减持对象。日兴黄河10月将10大重仓股中唯一一只零售股———S大商剔除出局。而荷银中国A股基金更是直截了当在月报中认为,消费、零售、饮食股估值昂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