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民币升值 地产板块愈战愈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05:37 中国证券报

人民币升值地产板块愈战愈勇

  在强烈的人民币升值预期下,房地产板块可谓愈战愈勇。尽管近日万科、保利地产金地集团等龙头个股略有调整,但整体上该板块的强势未受任何影响,不仅二线地产股相继向上突围,而且京沪两地的商业地产股也异军突起。特别是陆家嘴连续3个涨停,极大地提升了该板块的人气。

  从盘面来看,

房地产板块呈现三大特点。其一,商业地产股的行情非常迅猛,京城的中国国贸金融街与沪上的陆家嘴、浦东金桥近5日的涨幅都超过了14%;其二,一批二线地产股在万科等龙头股休整之际大抢风头,像连收9阳的泛海建设,以及世贸股份、新黄浦深长城阳光股份等;其三,二线城市的地产股明显趋于活跃,像厦门的建发股份厦门国贸、沈阳的银基发展、珠海的华发股份等。

  业内人士指出,从人民币的升值趋势中期来看无法逆转,因而来自海内外的需求将对房地产市场的景气构成强劲支撑,调控政策的压制也很难产生预期效果。乐观来看,房地产板块将在震荡反复中延续上升趋势。(张翔)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