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唐发电5亿A股今起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陈钢

  大唐发电今日正式披露招股说明书。招股书显示,公司本次发行的总股数将不超过5亿股,其中向中国大唐和天津津能的战略配售股数分别为不超过1.5亿股和0.46亿股,剩余3亿股左右将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累计投标询价发行与网上资金申购发行相结合的方式。

  根据招股意向书,大唐发电将在今日启动为期四天的路演推介,预计在12月5日确定询价区间,12月6日至7日进行网下申购及缴款,网下申购的最后一天12月7日 同时进行网上申购及缴款,12日将发布定价公告。公司有望下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作为国内最大的独立发电公司之一,大唐发电已于1997年3月在香港联交所和伦敦

证券交易所同时挂牌上市,并成为第一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中国企业。业内人士认为,大唐发电A股的发行定价将以H股作为重要参考,预计最终定价会在6.5元左右,较H股现价存在约5%的折让。大唐发电H股昨日报收6.71港元,微跌0.5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