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晨市况:低开高走继续上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 记者严丽梅报道:今晨大盘低开高走,继续振荡上行。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上证指数跌8.62点,报2042.19点;深成指跌4.90点,报5292.18点。

  今晨多方阵营以白猫股份为龙头,率有色金属股及部分上海板块股发动攻势,带动低开指数收复失地。白猫股份率先涨停,S双马、北人股份锌业股份山东黄金广电网络第一铅笔等紧随其后。上周引领大盘的陆家嘴高开低走。跌幅榜上,前期有重组传闻的S石炼化跌幅居前,秦川发展外高桥等跌幅超过4%。

  在完成股改复牌的个股中,南方控股小幅贴权,贤成实业展开填权行情。公布调整股改方案于今日复牌的S钱江水S渝水利开盘均出现超过3%的涨幅,取消股改动议的SST博讯跌停。

  S*ST数码跌停,跌幅居前的还有S*ST天颐S*ST华新*ST科苑S*ST大通等。

  至9时49分,上证指数报2048.09点,跌2.72点;深成指报5315.33点,升18.25点。两市总共成交60亿元。

  (金陵/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