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川发展曝出公款炒股丑闻 两名高管已被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 03:00 京华时报

秦川发展曝出公款炒股丑闻两名高管已被批捕

  本报讯 (记者 敖晓波)11月23日晚,一则关于“秦川发展惊曝公款炒股丑闻,两名高管已遭双规”的消息在市场传开。据了解,秦川发展定于今天就此事发布公告。

  昨天,记者就上述传闻向秦川发展公司求证,但公司董事会秘书和证券事务代表的电话均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秦川发展公司原副董事长赵贤哲与原董事会秘书、董事吴煜因涉嫌个人贪污、受贿,已被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二人事发距今已经有一个多月的时间。秦川发展已正式接到了陕西省人民检察院的相关告知书,并定于今天就此事发布公告。

  记者注意到,秦川发展在今年10月1日曾发布过一则百余字的公告,轻描淡写地称,“2006年9月30日,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吴煜因个人原因提交的辞职报告,公司董事会临时指定由财务总监付林兴先生代行公司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按照公司章程和上市规则规定尽快聘用一名董事和董事会秘书。”当时,市场就似乎察觉到了一些蛛丝马迹,秦川发展的股价在该公告发布次日便从7.86元的高点开始下跌。截至昨天收盘,该股股价报收6.690元,当日跌幅为0.15%。

  对于两位高管被逮捕一事对公司的影响,秦川发展公司方面昨天表示,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相关报道:秦川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相关报道:秦川发展两前高管因涉贪被捕 传言涉嫌公款炒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