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卫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五届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40 股票简称:中卫国脉编号:临2006-025

  中卫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五届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 遗漏负连带责任。

  中卫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2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了董事会五届十二次会议。会议应到董事8名,实际出席8名。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和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退出邦联公司股权的议案

  1998年至2005年底,公司从邦联公司累计获得分红2977万元,投资收益率为63%。

  近年来,随着资本市场的规范发展以及公司为规避证券投资风险,经公司四届九次会议讨论,曾要求公司经营班子与邦联公司协商,以转让或退股的方式收回对邦联公司的投资。

  经过一年多的协商,现与邦联公司达成初步意向:公司以原投资成本每股1.18元的价格全部退股;协议签定后,将于2007年分批返还全部投资款项,计4720万元。

  二、关于增加公司股东大会2006年第二次(临时)会议议案的议案

  根据持有公司股份53.57%的股东———中国卫星通信集团公司提出:将“关于推荐增补董建良先生为公司监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制定《中卫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监事任免的暂行办法》的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2006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并以监事会五届十一次会议决议予以公告。公司本次董事会同意增加上述二项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2006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

  公司监事会五届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见2006年11月16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特此公告

  中卫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11月24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