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电电子违规摇新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广电电子违规摇新股

  广电电子违规摇新股的事情,被中国证监会上海证监局责令限期整改。

  广电电子近天刊登公告说,公司近期收到中国证监会上海证监局沪证监公司字(2006)254号限期整改通知书。上海证监局于2006年9月26日对公司进行专项检查时发现,公司自今年7月起进行了新股认购,最高涉及金额4亿余元。上述事项未形成董事会决议,也未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认识到存在的问题与风险,并立即采取有关措施,于2006年9月底收回了新股认购的所有资 金。

  本报记者 陈建军

    相关报道:广电电子暂停摇新

              公司公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