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孚日股份海鸥卫浴明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5: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消息 记者严丽梅报道:孚日股份(002083)和海鸥卫浴(002084)首次公开发行的股票将于明日在深市上市流通。

  孚日股份发行价6.69元/股,发行后总股本40435.0246万股,此次上市网上发行的6320万股。公司主营业务毛巾系列产品、装饰布系列产品等家用纺织品的生产和销售。平安证券的梁希民分析预测,该公司今年每股收益0.31元、明年每股收益0.42元,由于该公司具有较高的成长性,预计上市首日股价有望达到9.30元-10.2元。上海证券的刘丽以2006年预测每股收益0.30元计算,给予24-27倍的市盈率较为合理,预计公司上市首日定价9.79元—11.02元。

  广州海鸥

卫浴发行后总股本17654.8464万股,发行价8.03元/股,本次上市网上定价发行的3560万股。该公司主营业务为水龙头零组件等卫浴五金产品的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高档水龙头等卫浴五金产品的制造服务供应商之一。方正证券的杨晨预测,该股上市合理价位约为9.5元-11元。国金证券分析师仝栋才选用相对估值法,以上市公司中的家庭器具类非ST
股票
为参考对象,得出平均市盈率为28倍,预计2006年每股收益0.472元,上下浮动10%为上市定价区间,即11.89-14.54元。

  (金陵/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