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东航股改10送2.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0:3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S东航(600115)股改方案昨日出炉,公司唯一非流通股股东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拟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公司流通A股股东每10股支付2.8股,共计送出8400万股股份。据了解,东航集团原持有S东航30亿股股份,占总股本的61.64%,在执行完对价后,东航集团所持股份下降至29.16亿股,占总股本的59.91%,仍为第一大股东。东航集团同时承诺,其所持股份获得流通权后的36个月内不上市交易。

  分析人士表示,公司10送2.8股的股改对价与市场平均初步对价水平相当,不过大股东的送出率偏低,仅为2.8%。虽然公司对价水平并不高,但受到油价下跌和

人民币升值双重利好的支撑,公司未来有望扭亏为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