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福全任吉利汽车执行董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0:3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朱中奇)刚出任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的前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赵福全昨日(22日)又获新的委任。吉利控股旗下香港上市公司吉利汽车(0175.HK)昨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于日前委任赵福全出任公司执行董事。

  尽管赵福全仅为汽车行业一名高级职业经理人,但作为最受推崇的“海归”汽车技术专家之一,赵的去向一直受到汽车业界关注。两年前,赵福全辞去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技术总监一职回国后,一直任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兼研发中心总经理,并主导了华晨金杯多款新产品的开发。今年9月,赵福全再次从华晨金杯辞职而“闪电”加盟吉利控股集团,并担任吉利控股副总裁兼吉利控股冲刺欧美国际市场而成立的欧美汽车工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